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登峰街 > 正文

消防安全无小事!登峰街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筑牢安全防线!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方米妮】 | 2020-08-14 23:41:21





为进一步推进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切实消除火灾隐患,近日,登峰街安监中队联合越秀区消防大队、登峰街派出所、登峰街城管科、登峰街来穗人员服务管理中心等部门对锦秀大厦进行联合消防检查。




在检查的过程中,工作人员采取听、问、查的形式,重点检查消防安全器材是否有损坏情况、灭火器是否过期、电线是否乱拉乱接、货物的堆放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规定、店铺内是否有住人的现象等等。



1


每到一处,工作人员要求相关负责人做好消防安全和用电安全工作。检查过程中,发现楼宇的防火门常开、部分消防箱内的水带硬、消防通道内的弱电线拉接混乱等问题,工作人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了解,并责令经营者限期整改。



2



3



4



安全无小事!登峰街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认真履职尽责,提高了工作人员和物业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及防范意识。下一步,登峰街将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和更加有效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完善协调联动机制,确保日常监管无缝隙、全覆盖,应急处置及时、有序、高效。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