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建设街 > 正文

“志愿集市”送服务,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更优质的便民服务!

| 【图文记者 吴瑕】【编辑 严直高】 | 2020-08-18 13:06:01

                                                                         


20200806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贴片.gif


当前,

广州市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文明城市创建,

建设街的街坊们不仅是创文的受益者,

更是行动者





为全面深化“志愿之区”建设,带动更多的社会组织、爱心企业参与社区志愿服务集市,进一步提升集市服务群众的效能。今年8月起至今年年底,越秀区将在全区各街道深入开展社区志愿服务集市,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得到更优质的便民服务。8月15日,由共青团广州市越秀区委员会主办,越秀区建设街团工委、越秀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好邻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越秀区社区志愿服务集市”在建设街榕树头广场举行。





受疫情影响,每月一次的“志愿集市”已经许久没“开张”了。活动当天,来自越秀区人民检察院、建设街长者综合服务中心、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市城管志愿者协会社区委员会、建设街来穗人员服务管理中心,社区银行、社区法援律师等多批志愿者以及辖内企业组成了十个摊位,聚集在榕树头广场与街坊们街面,大家都感到分外亲切,纷纷来到摊位前咨询了解。











创文宣传、禁毒宣传、垃圾分类宣传、法律咨询、口腔咨询等惠民便民的服务摊位,一大早已“开摊”等待居民们前来“赶集”了。


这天的“志愿集市”活动持续了三个多小时,不仅能让居民了解更多社区服务,也为居民搭建了一个志愿服务平台,激发居民积极参与社区文明创建的热情,为建设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建设街共同努力。


@建设街坊,

这么热闹火爆的“集市”,你来了吗?

小e可是收获满满哦!

关注小e,

下次赶集,我们再约!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