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大塘街 > 正文

省心不浪费,这个解决孩子“玩具”问题的好地方,终于恢复开放啦

| 【记者 杨杨】【编辑 千里遥】 | 2020-08-21 00:16:06



对孩子们来说,

玩具就像童年最亲密的伙伴,

但对家长来说,

玩具却让他们有点“犯愁”,

这些烦恼,相信宝爸宝妈们多少遇到过:


孩子玩玩就厌了,又喜欢上新的了!

孩子越来越大,玩具越买越多,家里都快放不下了!

现在的玩具也越来越贵,便宜的又担心材质不安全不敢买……

也正因为如此,

图书馆中的玩具借玩,

成为了不少家长们的选择。

对大塘街坊而言,

近在家门口的广州少儿图书馆的玩具馆,

一直是他们与孩子最喜欢的地方之一。

可惜的是受疫情影响,

玩具馆已经好久没有开放了……



 

眼看着暑假即将结束,

广州少儿图书馆的玩具馆也终于迎来了

恢复开放的日子!

小e获悉,

自8月19日起,

广州少儿图书馆玩具馆

适度恢复玩具馆的开放服务!




不过如今仍是疫情防控期间,

遵守图书馆的相关规定才是王道!

具体要求有哪些,

跟着小e一起看!



亲子玩具活动参加方式

活动时间:逢周三、周五、周日举办亲子玩具活动。具体举办时间分别为上午10:00-10:40,下午14:30-15:10。

参加对象:2-6岁持少儿证儿童亲子家庭,每场6组家庭,每组家庭限一个孩子和一位家长陪同。

参加方式:进馆预约,现场报名,额满即止。请提前十五分钟到指定区域内排队报名并有序入场。

活动地点:中山四路42号广州少年儿童图书馆一楼童趣馆玩具馆内。

活动内容:使用地面玩具或借玩智能玩具柜玩具。



疫情期间玩具借阅使用规则

疫情期间,玩具馆服务对象为报名参加活动的2-6岁持少图读者证的儿童,实行一人一证进入。

为了共同维护良好卫生的阅览环境,读者进入玩具馆请配合做好体温检测、洗手清洁、脱鞋等准备工作。

读者凭少儿证借阅使用智能玩具柜借阅不同类别的玩具,每次可借一套玩具。

归还玩具请到玩具馆服务台,由玩具馆老师检查确认玩具完好无损后进行归还操作,归还结束读者方可进行第二次玩具借阅。归还玩具暂不上架,待消毒后再上架。

请读者爱护玩具,保持玩具整洁、完好,接受工作人员的指导和管理,如因读者个人原因造成玩具损坏或者丢失零件,需按原价赔偿。

活动过程全程需要佩戴口罩,请家长全程陪同并看护好孩子,馆内不可喧哗、奔跑,注意保持距离。

如发现家长与儿童不遵守馆内规则,玩具馆有权根据情况中止其当次活动参与资格。


让我们做好防护,一起相约玩具馆,

健康有序,安全快乐地玩耍吧。


开放资讯来源于广州少儿图书馆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