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登峰街 > 正文

党建引领 | 党建共建聚合力,登峰街召开“携手新起点,启航新征程”党建联席会议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方米妮】 | 2020-08-21 12:15:13






为促进登峰街辖内党建资源互通共享、工作优势互补,充分调动机团单位党组织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构建区域统筹、条块协同、上下联动、共建共治共享的城市基层党建新格局,今天上午,登峰街党工委邀请了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广州市胸科医院党委、登峰小学党支部等12家辖区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召开以“携手新起点,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党建联席会议。




会上,登峰街组织办主任张爱东向大家介绍了街道的党建工作情况,号召各机团单位党组织主动融入社区的建设工作,以党建联建为载体,共同解决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助力登峰街更好更快地发展。






随后,社区党组织与辖内机团单位党组织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















为促进共同学习、共谋发展,张爱东还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梁铸安律师为大家解读《民法典》中的相关法条,为街道、社区治理提供法律指引。







会后,登峰街组织了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观了登峰街党群服务中心,促进了各个党组织的交流学习,为今后社区的党建工作拓宽了新思路。




据悉,为更好地落实“三个一”规定动作,登峰街党工委在开展理论宣讲、共建服务的同时还积极开展创文宣传活动,通过志愿服务集市、垃圾分类活动、爱国卫生运动等活动,为在职党员、社区志愿者搭建参与活动的平台,推进登峰街文明城市、文明社区的创建工作。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