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黄花岗街 > 正文

这个七夕,就算没有牛郎和织女,但也还有这些党员们陪你度过

| 【图文记者 黄绮媚】【编辑 峥辉】 | 2020-08-25 23:25:12


今天是七夕,有情人相会之时。


在这美好佳节之日,黄花岗街有一群在职党员以集市、摊位的形式给水荫南社区上誉花园的居民,带来一系列的便民服务及极具浓厚传统文化的游园活动,为社区营造了一片文明有爱的互助氛围。


据悉,本次活动是黄花岗街认真落实市委构建“令行禁止、有呼必应”党建引领基层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的部署,以发挥了党组织的资源优势和党员的专业特长,将“群众所需”和“党员所能”结合起来开展的“先锋服务惠民 绘就治理同心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分别设有长者量血压、垃圾分类、亲子互动、七夕冒险等主题的摊位,其中游戏摊位均带有浓厚的节日气息,吸引了不少大人小孩围观参加。




最有意思的莫过于是精心布置的“牛郎织女‘时尚’相会”摊位,通过完成七夕、垃圾分类相关知识竞答的方式,给牛郎织女一次相会的机会,增加活动的趣味性,让社区居民沉浸在七夕佳节的氛围当中。



“没想到我可以剪出跟老师一样精美的‘寿’字作品。”




“让社区党员、学生志愿者利用所长为居民送服务送便利。”黄花岗街组织办的相关工作人员告诉小e,黄花岗街在近期将会在辖内多个社区轮番进行同类型的摆摊活动,以此积极推动党员们积极投身社区服务,进一步发挥其先锋模范作用。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