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农林街 > 正文

“悦年华杯”中老年才艺展示大赛“拍了拍”你,快来为农林街这些作品投票点赞!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方米妮】 | 2020-08-26 12:20:35

                                                                         





来啦!来啦!它带着投票来啦!大家还记得我们踊跃报名的“悦年华杯”中老年才艺展示大赛吧,经过广泛地征集,大家期待已久的投票环节开始了!

“悦年华杯”中老年才艺展示大赛“拍了拍”你,快来为农林街这些作品投票点赞!





今年7月,由越秀区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联合悦年华颐养中心(广州越秀)东山福利院四期举办的2020年“悦年华杯”中老年才艺展示大赛正式揭开序幕。此次才艺展示大赛得到了众多长者的关注和支持,经过一个多月的征集,本次活动共收到越秀区18个街道和其他区中老年人参赛作品298份。

每位长者都是一颗闪亮的才艺之星,他们的作品有力量有温度,弥足珍贵,通过“悦年华杯”中老年才艺展示大赛,记录和见证了长者们的高光时刻。


小e了解到本次活动中,农林街有7组街坊居民投稿成功!作品包括舞蹈、合唱、书法、国画等。


农林街


作品

作者

表演《柔力球》

苏成玉

毛巾操表演

居家安全宣传队

椅子操表演

居家安全宣传队

快板表演

居家安全宣传队

舞蹈表演《我们的美好时代》

秋韵艺术团

摄影合集

温广宇

摄影合集

于南方


       


目前这7组作品已经入选展示大赛的评选,各位街坊,快来帮这些优秀的作品投票点赞,让他们“出道”!


投票时间:

8月25日至9月9日


投票规则:


1、每位用户在投票期间内每天可投5票(每个作品每天只能投1票);

2、平台设有刷票检测功能,同一参赛者一经发现有刷票迹象,第一次该作品暂停投票3天以示警告;第二次当前票数立即清零责令退赛。


投票方法:

方法一:


1.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华润置地 华南 悦年华”:




2. 点击进入菜单栏,找到“投票通道”-“点我投票”即可。



方法二:


1.点击一下小程序即可跳转到投票页面;




2.本次投票通道为第三方平台,记得通过编号或者直接搜索“登峰街”的作品进行投票喔!



“悦年华杯”中老年才艺展示大赛旨在鼓励更多的长者追求并享受文化艺术给生活带来的愉悦,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培养老年人的兴趣爱好,让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本次大赛主办方将邀请老年协会、老年大学等专业评审进行专业评分点评,以大众评审团占比40%+专业评审团占比60%,选出获奖入围作品。最终将评选越秀区书画类前6名、表演类团队前6组及个人组前6名;其他辖区书画类前3名、表演类团队前3组及个人组前3名;前往悦年华颐养中心(广州越秀),现场出席颁奖典礼及现场表演。


悦年华颐养中心(广州越秀)          
       

不少街坊市民会提出疑问,小e说的悦年华颐养中心(广州越秀)在什么地方?


那就是位于广州市黄埔区黄麻村黄麻路的东山福利院四期,这也是华润置地在广州市的首个康养项目,结合了政府高信誉度和企业标准化运营的双重优势,打造出独有的“双心”颐养体系,定位于自理、半自理、失能失智长者的专业照护型颐养中心。





悦年华颐养中心(广州越秀)是广州市越秀区民政局以PPP模式(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授权华润置地投资、建设、运营的,以“养、食、住、娱”四大生活场景为核心,以品质设计与景观疗愈为特色的专业照护型颐养中心。项目服务于自理、半自理、失能、失智长者,设置203张床位,为城市适老家庭解决照护之忧,为长者创造健康、快乐、优雅的新型生活方式。









目前悦年华颐养中心(广州越秀)已正式开放,有意向的机构及个人通过点击文末左下方阅读原文进行预约即可参观体验,或者致电 020-29116999咨询了解,诚挚欢迎您的到来。可点击下方“阅读原文”了解更多详情。

       



除第一张外,文中图片由悦年华颐养中心(广州越秀)提供

*免责声明:文章图片或图中字体如认为存在侵权,请凭权利证明材料联系作者处理,谢谢!

【类别 整合】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