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白云街 > 正文

爱心助学照亮求学梦,白云街举办海印集团2020年度捐资助学活动

| 【图文记者 佘铄嘉】【编辑 千里遥】 | 2020-08-26 12:53:33

                                                                         



心系寒门学子,情满幸福白云


正值新学期开学之际,海印实业集团再次对白云街辖内困难家庭学生进行爱心资助。8月24日下午,海印实业集团2020年度慈善助学捐赠仪式在白云街道办事处三楼营商室举行。今年共有43名大、中、小学生受惠,资助总金额4.55万元。


在捐资助学仪式上,海印实业集团董事总裁邵建佳向白云街困难学生派发助学金,并勉励在场学生要努力学习,勇敢迎接挑战,不断完善、充实自己,日后为白云街社区平安、稳定、繁荣,为国家发展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海印实业集团董事总裁邵建佳向白云街困难学生派发助学金并致辞

白云街道办事处主任骆伟朋向海印实业集团颁发捐赠证书

     

本次捐资助学的学生人数共43人,以低保、低收家庭学生为主,继续对大学本科、大学专科、高(职)中生、初中、小学生等在读学生进行资助。从大学开始接受海印实业集团资助的学生小余表示:“今年是我接受海印实业集团资助的第三年,非常感谢海印实业集团的善举,圆了我的大学梦,让我有机会在大学钻研课题,进行专业学习,也教会了我要学会勇于担当,激励我加入公益事业,为有需要的人提供帮助,把公益的热情和爱心传递下去。



白云街道办事处主任骆伟朋介绍,白云街党工委、白云街道办事处在2005年提出了“人人有书读,个个读好书”的慈善助学理念,并在白云街地区慈善会设立专门助学基金。16年以来,在辖内机团单位、善长仁翁的大力支持下,白云街地区慈善会共资助困难家庭大、中、小学生1587人次,资助总金额达147万元。今后,白云街将坚定不移把扶贫助困、慈善助学事业坚定不移做下去,一如既往把民生工作做实做好。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