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北京街 > 正文

重要通知:今日起龙藏街这13个临时泊位整体撤销!

| 【记者 郭仲然】【摄影 胡瀛斌】【编辑 楚韵】 | 2020-08-26 23:20:33





各位街坊市民请注意

越秀区龙藏街的道路临时泊位

今日起已整体撤销








为配合广州市越秀区北京路市政环境提升工作,根据《广州市停车场条例》有关规定,市交通运输部门于2020年8月26日起整体撤销龙藏街设置的城市道路临时泊位,涉及全天准停临时泊位13个(泊位编号01-711-001至01-711-013)、残疾人机动轮椅车专用泊位1个。


广大车主请及时将车辆驶离施工路段,避免发生剐蹭、碰撞等意外事件;同时,在城市道路临时泊位路段停放车辆时,请务必留意现场道路交通标识、泊位标线和禁停标识设置情况,避免因停在已撤销泊位而出现违停或影响道路交通安全通行的情况。






▲ 今日上午,小e去到龙藏街发现原属于城市道路临时泊位的位置目前已被铁马围蔽。



▲ 有临时泊位已经贴上“咪表停车位取消,准备施工”的字条。



▲ 地上的泊位标线已被黑漆涂抹。


虽然没了13个临时泊车位,

但是北京路周边还是有不少停车场的!


例如,现在已被取消泊车位的龙藏街不到50米的地方就是光明广场的地下停车场;附近还有广百百货、名盛大厦、银湖大厦、景腾商业大厦等停车场。目前,北京路周边的临时泊位收费为16元/小时,其他停车场收费价格也在12元-16元/小时之间,停车位相对充裕。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