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黄花岗街 > 正文

红暴来袭,黄花岗街的“逆行者”们冲锋在前,为辖内居民遮风挡雨!

| 【记者 黄绮媚】【编辑 峥辉】 | 2020-08-28 22:30:00





昨天下午暴雨倾城!下班的你安全到家了吗?





广州市气象台26日18时05分发布消息,越秀区、天河区已出现80毫米以上降水,预计强降水仍将持续。从26日18时00分起,广州市越秀区、天河区暴雨红色预警信号生效,19时36分起降为黄色预警,仍需继续注意做好防御工作。



昨天傍晚那场大雨导致水荫路出现水浸。


“水深都快到膝盖了。”在天河路上班的市民杨小姐告诉小e,大约昨天傍晚6时许,刚下班时就突遭狂风暴雨,环市东路-水荫路交接路段的位置出现水浸。


“这个路段属于地势较低,加上近期区市政部门在附近位置进行施工,影响了部分下水道排水速度。”据现场维持秩序的工作人员透露,为了尽快恢复道路的正常交通,黄花岗街已派出了城管科、城管中队及环卫站的工作人员到场合力抢险,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黄伟雯、二级调研员陈建洪亦到场担任指挥工作。




交警部门也到场设置警示路牌,提醒来往车辆通行时注意现场的路势。


据悉,经过了大家的齐心协力,昨晚约8时许,该路段的积水基本排除。





昨晚23时前后,经街环卫站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的努力,该路段已恢复了干净整洁。



给辛苦了一晚的工作人员点个赞吧!


他们奋斗在防护的第一线

为辖内居民遮风挡雨

也让我们一起说一声

“谢谢,您辛苦了!”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