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黄花岗街 > 正文

大爱黄花|扶贫助困他们是认真的!爱心企业将善款拾万元送到对口扶贫村的村民手上

| 【记者 黄绮媚】【编辑 峥辉】 | 2020-08-29 15:38:48




本月初,

黄花岗街举办了一次年度的慈善盛会

大家还记得吗?




不记得不要紧,

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进行回顾


大爱黄花|组团做慈善还要拼手速!扶贫助困他们是认真的!


活动上,爱心企业——广东诺臣律师事务所代表官选芸现场捐赠拾万元,以实际行动支持黄花岗街对口扶贫工作,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而昨天(8月27日),这充满着爱心的拾万元就由黄花岗街党工委书记余昭辉、街机关三个支部以及广东诺臣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等人,送到了街对口扶贫村——佛冈县高岗镇新联村村委,将善款给到有需要的人助力求学、维修住房以及圆梦微心愿。



在现场,黄花岗街党工委书记余昭辉分别给考上大学的两个贫困学生发放了5000元助学金,给考上重点高中的贫困学生发放了3000元助学金。 




同时,黄花岗街还给新联村4户急需要危房改造贫困户发放各2000元房屋修缮费;给5户特困户发放各1000元生活补助费,向5户五保户赠送“微心愿”礼品。




随后,黄花岗街领导干部及官选芸一行还走访探望了贫困户张帮塔住房改造情况及慰问困难老党员李选家等贫困户家庭。





“接下来,黄花岗街党工委将立足新联村实际,继续整合社会资源,持续深化开展结对共建、慈善捐助、产业扶贫行动,确保精准扶贫各项措施落实落细,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黄花岗街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道。


图片来源于黄花岗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