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建设街 > 正文

建设街开展“抗疫情 讲科学 反邪教”警示宣传培训会

| 【记者 吴瑕】【编辑 严直高】 | 2020-08-29 15:40:18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向好,建设街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近日,建设街以精准聚焦形式,组织榕树头平安志愿者开展"抗疫情 讲科学 反邪教"警示宣传培训会,有效提升平安志愿者防疫反邪拒邪意识,增强他们立足岗位与邪教组织作斗争的能力与本领。本次培训志愿者共25名参加。




会上,越秀区平安志愿服务工作负责人主要范围反邪教普及漫画读本内容,以游戏互动形式,阐述了邪教的危害性和远离邪教的必要性,让大家从本质上认清邪教,并要求平安志愿者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从自己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对辖区涉邪宣传传单、宣传图册等一经发现、立即举报,营造严厉打击、积极举报邪教违法犯罪的良好社会氛围,有助于提高辖区的安全稳定。

参加培训活动的志愿者表示,今后不仅要做一个了解邪教本质,提高识别和防范各种邪教能力的人,还要做一个防疫反邪教宣传者,引导更多居民群众远离邪教的危害,营造各家各户自觉防范和抑制邪教的浓厚氛围。

通过本次培训会,平安志愿者纷纷表示将身体力行,坚决抵制邪教,把邪教反人类、反社会的本质告诉亲人朋友,让更多人提高警惕,不受侵害。



图文信息由建设街综治办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