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流花街 > 正文

粤原创,越时尚!流花国际服装节昨日开幕,网红直播带货特色成最大亮点

| ​【记者 杨杨】 【编辑 子禾】 图片、资讯来源于流花街 | 2020-08-29 21:30:23





一句“人靠衣装”,

让人们对服装的热爱和追求

成为了一种“爱美天性”,

一年一度的国际服装节更成为了

爱美人士每年最期待的盛事之一。

8月28日,在广州市商务局、越秀区商务局和流花街党工委的指导下,由越秀区服装商会联合流花商会共同主办的2020 · 中国流花国际服装节在广州壹马服装广场正式揭幕。




中国流花国际服装节如今已然成为了国内服装行业的金字招牌,今年服装节活动以“粤原创,越时尚”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其中网红直播带货的特色倍受外界、特别是年轻群体的期待。





流花街道办事处主任王葵霞在开幕仪式上致辞表示流花国际服装节是流花商圈的标志性盛事,见证了流花服装商圈从服装集散地到潮流发布地、从推广经销商品到自主品牌孵化、从提升知名度到打造核心竞争力、从国内走向国际的发展历程,是流花地区的一张“金名片”。


“近些年来,流花服装产业快速发展,涌现了一大批知名服装企业和时尚服装品牌,为中国的时尚产业发展作出了贡献,是流花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服装产业是基本的民生产业,也是美丽产业、时尚产业,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粤原创,越时尚’流花国际服装节必将为流花经济社会注入新的活力。”




据了解,今年的服装节将通过举办评选优质原创品牌、电商选品节及直播卖货节、专题论坛研讨会和货品上新、品牌促销等多元活动,锻造长板助力“六稳六保”,积极打造粤府服装名区及大流花时尚商圈,促进流花商圈全面向集合时尚创新、潮流引领、设计研发、品牌培育、营销推广等功能于一体的产业服务中心(商圈)转型。






越秀作为中国服装商贸名城,是国内时尚产业版块的重要商贸流通聚集地,流花商圈经过近几十年发展沉淀,已拥有强大的产业链优势,对广州市时尚创意产业、会展业发展起到重要的拉动作用。

近年广州市越秀区更以“品质国际化、平台展贸化、推广网络化、服务精细化”为定位,充分调动商圈内各时尚产业专业市场的积极性,推动流花商圈打造全国最具影响力的时尚产业高地,助力广州打造国际商贸中心。





为充分激发服装行业的原创精神,为时尚行业输送优质原创品牌“新鲜血液”,本届服装节在白马服装市场&网络开展“十大原创品牌评选”环节,8月28日-9月10日,广大品牌商户通过推荐或自荐形式进入海选,随后综合专家评分和网络投票评选出“原创设计高端品质”的优质品牌标杆,助推优质粤府服饰迈向新发展阶段。




本届流花国际服装节主动响应“锻长板”要求,依托中国服装商贸名城的深厚积淀,联动服装、皮具、配饰等产业品牌跨界参与,发动商圈内各大专业市场积极参与,开展形式丰富的节庆活动,着力锻造流花商圈这一“粤府名圈”的长板。




为推动流花服装传统商圈“六稳”、“六保”工作,本届流花国际服装节设立了“电商选品节”和“电商直播卖货节”、“中央直播间开幕”等环节,将网络传播与现场实体销售相结合,开展网红时尚打卡地评选,为商户提供线上销售平台引流吸粉。




另外,本届服装节还设立了“千位大学生南粤家政直播网红就业创业行动”,帮助超过1000位大学生创业就业,促进解决疫情期间大学生就业难问题。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