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梅花村街 > 正文

全民创文齐动员,共建美好新家园 梅花村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行动高质量推进创文工作

| 【记者 张玉琴】【编辑 邓菲菲 见习编辑 蔡心雨】通讯员 王雪霞 | 2020-09-01 13:50:29

                                                                         




全民创文齐动员,

共建美好新家园。










越秀区是广州城市形象的窗口,是全市创文的主战场。今年以来,梅花村街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多次集中开展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学校等爱国卫生清洁行动。随着爱国卫生大行动的常态化,越来越多的在职党员、机关干部下沉到社区,越来越多的志愿者行动起来,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形成人人参与创文、人人关心创文的良好氛围。









8月28日下午,全市统一举行集中的周末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梅花村街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15个社区党组织积极响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辖内机团单位、物业公司、居民、在职党员、志愿者及环卫工人600余人,自15:00开始,开展全面的爱国卫生行动,清理各种卫生死角。




市医保中心、市医保局10余名党员和10余名社区党员在水均社区参加环境卫生整治。


当日,共清理垃圾13.8吨,卫生死角142处,清洗宣传栏148块,城市环境更加干净整洁有序,全区域创建水平进一步提升。









开展大型爱国卫生大行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培养良好卫生习惯,既是我市决战决胜创文攻坚冲刺的重要一环,又是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重要举措。


当前,梅花村街广大党员干部和市民群众正积极行动起来,主动投身爱国卫生大行动中,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大家齐心协力,不怕苦不怕累,让居民群众居住环境更加舒适干净。建设美丽梅花,让老城区焕发新活力。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