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梅花村街 > 正文

创文进行时 | 脏活累活总有他们的身影……

| 【记者 张玉琴】【编辑 邓菲菲 见习编辑 蔡心雨】 | 2020-09-03 12:21:29




当前,广州正在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随着爱国卫生大行动的常态化,越来越多的在职党员、机关干部下沉到社区,越来越多的志愿者行动起来,不管是清洁社区环境,还是站在垃圾桶边指导垃圾分类都有他们的身影。在梅花村街的各个社区,已形成人人参与创文、人人关心创文的良好氛围。




清洁社区环境卫生


8月28日下午,福今社区开展爱国卫生清洁家园志愿活动,由街机关领导党员驻点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及在职党员志愿者等共40余人组成服务队伍,带上各种工具清理福今社区的环境卫生。







烈日当头,党员、干部职工们个个热情积极,争先恐后,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流汗出力。大家对小区内乱摆放的花盆植物、卫生死角等进行了认真仔细清扫。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社区规范整洁、面貌焕然一新。





志愿者站桶指导垃圾分类


为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日前,福今社区的在职党员志愿者利用下班时间,在垃圾投放点站桶守点,认真仔细地指导居民正确分类。







下一步,福今社区将继续动员社区内党组织等力量,通过常态化开展爱国卫生月运动,从身边的环境着手,切实参与到社区环境的整治当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切实构建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城区环境,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讯员 福今社区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