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光塔街 > 正文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光塔街这些困境群体微心愿等你来助力!

| 【记者 黄丽霞】【编辑 方米妮】 | 2020-09-08 11:31:43






上个月,小e报道了:《点亮微心愿,关爱暖人心,光塔街爱心人士为社区困境群体“圆梦”啦!》有许多热心的个人或单位积极伸出援手,为辖内的贫困群体圆梦。




他们送出的也许是一个电饭煲、一台落地扇、一盒彩色铅笔......虽然这些并不是多么贵重的物品,但却是贫困人士的心中所想。广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护理系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2018届)的学生,为辖内43户困境家庭捐赠了一批杯子和小夜灯物资;爱心人士金圆圆先生,看到困难群体搬运爱心物资(微波炉)时很吃力,便主动帮助他们搬运微波炉,还叮嘱对方在路上要注意安全。




2019年,广州市慈善会发起了“微心愿·善暖万家”项目,旨在联合各区慈善会、社区慈善捐赠站、各领域公益机构等,通过入户探访、电访等方式发现和征集困难家庭的“微心愿”。同时,市慈善会面向社会公开募集款物,联动企业志愿者、社区志愿者、党员,关心帮扶全市低保低收入对象、特困人员、困境儿童、留守老年人、孤寡老人、贫困重度残疾人等困难群体。





9月来临,社工站收集了辖内新一批贫困群体的微心愿。他们想要的可能是一双运动鞋,可能是一张书桌,也可能是一台电视机......对大部分人来说这些都是很普通的东西,但对困难群体来说却是雪中送炭。

都说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光塔街坊,你是否愿意用小小的零花钱给他们的生活带来大大的惊喜呢? 


9月微心愿







在99公益日来临之际,欢迎爱心人士和团体一起支持“微心愿·善暖万家”项目,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困难家庭点亮心愿。


具体可以通过联系光塔街诗书社工服务站,了解具体捐赠方式。


前台电话:020-81920191

微信号:13798183735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光塔街人民中路操场前2号三楼(广州眼镜城南夜分场)

负责社工:特色组社工



图片由光塔街诗书社工服务站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