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流花街 > 正文

“谢谢你们,城市的美容师们!”

| 【图文记者 杨杨】【编辑 子禾】 | 2020-09-08 22:32:59





一句“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道出了环卫工们的辛苦和环卫工作的重要。为了让大家都有一个健康舒适的生活和工作环境,环卫工们每天都在清晨就进入了工作模式,用他们的汗水,换来大街小巷的整洁美丽。

近段时间来,广州既有高温又有雨水,无疑让环卫工们的工作难度增加了不少。为了向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们表达谢意、送上关怀,流花街开展了关爱环卫工行动。





本次活动由流花街道总工会主席谭永强、流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甘兆荣、流花街道总工会副主席孙兆民带队,慰问小组一行来到流花街环卫站,给环卫站一线职工送上了清凉饮品柠檬茶,并与环卫工人们进行交谈、了解他们的现状与需求,以期能根据他们的实际需要,进一步优化环卫工人的工作环境、满足他们的相关需求。







流花街辖内既有聚集了大批商户的“流花商圈”,又有四通八达的交通枢纽广州火车站,还有各大中小学校区,每日成千上万的人流量,让流花街环卫站的工作任务十分繁重,但环卫站的一线职工们不曾有过怨言。无论严寒酷暑、不惧风吹雨打,他们的坚守让流花街一直保持着干净的模样。

随着爱国卫生运动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持续开展,越来越多街坊在参与了街道、社区的志愿清洁服务后,更了解到环卫工作的辛苦与不易,越来越多的街坊在尽自己的能力,减轻环卫工们的负担。


在这里,

小e也呼吁大家一起行动起来,

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做好垃圾分类,

只要我们都能做好生活中的点滴小事,

便是为环卫工人们

减轻一份负担、送上一份关爱。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