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梅花村街 > 正文

越秀区人社局要招9名工作人员,毕业2年以内,专业不限!

| 【记者 张玉琴】【编辑 邓菲菲】 | 2020-09-08 22:46:10




9月8日,越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2020年度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公告,应聘者需满18周岁,毕业2年以内(自2018年1月1日起至今)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或以上)毕业生,专业不限。




招聘岗位及职责


(一)招聘岗位:广州市越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属下单位及越秀区内街道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从事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


(二)岗位职责:

协助开展就业、失业登记和就业困难人员认定工作,重点群体就业联系跟踪服务工作;

协助开展就业、失业、创业以及企业用工、辖区内劳动力资源相关信息、数据的收集、调查工作;

协助开展就业创业补贴申领工作;

协助开展公益性岗位、就业见习岗位的收集发布,安置重点群体到公益性岗位就业,推荐有就业见习意愿人员参加见习等相关工作;

协助开展职业介绍、职业指导、就业扶贫服务等相关工作;

协助开展创业服务、创业活动等相关工作。


应聘条件


(一)年龄18周岁以上。


(二)毕业2年以内(自2018年1月1日起至今)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或以上)毕业生,专业不限;具备以下情形之一的高校毕业生优先聘用:

1.属城乡困难家庭成员(需持城乡低保证、或五保供养证、或特困职工证、或扶贫卡、或城镇零就业家庭证明);

2.经残疾等级评定机构评定为残疾的人员;

3.办理失业登记手续1年以上仍未就业人员;

4.被认定为就业困难人员的。


(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规章,贯彻执行党和政府的各项方针政策,政治素质好。

(四)具有良好的品德和职业道德、愿意履行所招聘岗位职责与义务。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工作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招用:

1.正在接受审计、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

2.被撤销党内职务、留党察看、开除党籍处分不满三年的;

3.曾被处管制以上刑罚处罚的;

4.由于个人原因,导致单位重大经济损失或者社会影响恶劣的;

5.个人存在不诚信行为的;

6.法律、法规规定影响聘用的其他情形。


工资待遇

工资待遇参照同条件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经费水平(人均约11万元/年,含工资、考核绩效、个人及单位缴交五险一金),具体以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和劳动合同约定为准。


报名及资格审核

(一)报名方式: 采取街道社区摸查推荐及网络报名相结合的方式。
(二)网络报名时间: 2020年9月10日0:00至2020年 9月11日24:00。
(三)网络报名方式: 请将所有报名材料的扫描件打包压缩以“应聘者姓名+应聘公共就业岗位”命名文件(如:张三+应聘公共就业岗位),文件大小请控制在5M以内,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yxrsj@gz.gov.cn。
(四)报名材料:
1.《广州市越秀区2020年度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一份,该表请自行下载填写;


扫描二维码下载报名表



2.扫描身份证(正反面)、户口本(户主页和本人页)、学历证、就业创业证等证明;具备优先聘用条件的,请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如有学位证、专业技术职称证等证书的,请一并提交;
3.免冠蓝底彩色近照1张,粘贴在报名表中。
(五)报名咨询电话: 83392032,联系人:廖先生。
(六)资格审查: 由招聘单位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现场核验应聘人员报名材料原件,审查合格者准予参加考试。资格审查时间另行通知。







更多详情
请点击“阅读原文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