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梅花村街 > 正文

不忘师恩 深情祝福 | 铁一小学线上线下齐庆教师节

| 【记者 张玉琴】【编辑 邓菲菲 见习编辑 蔡心雨】通讯员 王渭雯 | 2020-09-10 23:12:16


教育因爱而生,在这个充满“师”情画意的金秋九月,我们迎来了第36个教师节。9月10日,越秀区铁一小学全体师生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举行“不忘师恩 亲爱的你”——铁一小学2020学年庆祝教师节活动。




活动在一份祝福、一片心意中开启。伴随着温馨优美的音乐,各班学生代表手捧礼物,代表学校对敬爱的老师献上温馨的节日祝福,由衷地向老师道一声:“老师,节日快乐,您辛苦了!”



















师恩重如山,学生怎能忘。各班同学精心制作的贺卡在屏幕中缓缓出现,同学们借助贺卡,对老师表达了自己的感激和喜爱。一张张精美的贺卡,一句句饱含深情的话语,一份份真挚的祝福,献给我们敬爱的老师!


随后,学校的小记者视频连线采访了铁一小学前往贵州支教的刘法江老师。刘法江老师是一位代表铁一小学前往贵州罗甸一中支教的老师。为促进国家教育均衡发展,作为越秀区支教志愿者,刘法江老师于本学年开始前往贵州省罗甸一中支教,任教罗甸一中“越秀班”,这是铁一人的骄傲。刘老师的积极乐观、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深深地感染着同学们。在这样特殊的日子里,铁一小的同学们隔着屏幕向刘法江老师送上真挚的祝福,祝他“节日快乐”。



















活动的最后,铁一小学对从教超过30年的教师颁发铁一小学 “杏坛成就奖”。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感恩所有的老师,您辛苦了!祝您教师节快乐!




图由铁一小学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