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流花街 > 正文

“防疫”“创文”两手抓,垃圾分类不落下!

| 【记者 杨杨】【编辑 子禾】 | 2020-09-11 23:52:05





当下,疫情防控工作已全面常态化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为同步做好疫情防控与创文工作,同时加强辖内居民和商户对垃圾分类工作的认识,9月10日上午,流花宾馆专班驻点临时党支部与流花宾馆党组织进行共建,联合开展创文、垃圾分类、疫情防控的宣传工作。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通过派发宣传单张和现场宣讲的方式开展,参与活动的支部党员向流花商圈的商铺和过往路人派发创文和垃圾分类的相关宣传单张,并提醒他们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相关措施。






参与活动的党员们表示,在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阶段后,防疫更需要每一位街坊重视和参与,做好垃圾分类,本身就有利于我们保持环境的整洁和卫生,既是疫情防控的重要一环,更是创文工作的重点项目,树立垃圾分类意识,也有利于街坊们提高自身的生活质量,可谓一举三得。









在开展宣传活动的过程中,不少商户和路过的市民拿到宣传单后,都表示垃圾分类开展这么长时间以来,确实让周围的环境变得更加整洁,自己也越来越明白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因此也一直在不断学习和巩固垃圾分类知识,希望为环保事业尽一己之力。








图片来源于流花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