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华乐街 > 正文

22支新力量加盟共创文明社区!华乐街党建“朋友圈”如虎添翼

| 【图文记者 黄绮媚】 【编辑 南山】 | 2020-09-12 23:30:18


昨日上午,

华乐街里里外外一片热闹。

毕竟十个社区齐齐摆摊“开市”的场面

真的不多见。




各位街坊有到场趁热闹赶墟吗?


现场无论是吃的、喝的,还是即场教学,法律咨询、普及健康生活知识等服务皆是免费(有的甚至还有礼品送给你),是名副其实的惠民活动。


这是华乐街通过整合22个先后到街道报到单位党组织和区域党建共建单位的资源优势和专业特长,联合10个社区党委(党总支),结合第六届创建文明城市,开展的“党建引领上下联动,携手共创文明城市”主题活动暨“先锋先行、服务惠民”服务集市。


主会场




华乐街党工委摊位

白云社区党委摊位

花园酒店党委摊位

友谊集团党委摊位

珠江实业集团党委摊位

白云宾馆党委摊位

珠江物业党委摊位

科技项目评审中心党支部摊位

华乐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摊位

华安达党支部摊位

中国电信淘金党支部摊位

大旗财税公司摊位


其他分会场

花苑社区分会场

华侨新村社区分会场

黄花新村社区分会场

麓苑社区分会场

淘金社区分会场

青菜东社区分会场

青菜岗社区分会场

天胜村社区分会场

邮电社区分会场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区委构建“令行禁止、有呼必应”基层党建引领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的部署,更好地发挥单位党组织在基层治理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华乐街以党组织、党员“双报到”为契机,通过结对共建、资源共享、活动联动、党员联管等方式,推动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在街道聚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社区展示。


目前华乐街已接受到22个党组织、1645名党员回来报到。”据华乐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介绍,当前,正值我市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各单位党组织会结合“双报到”,以文明城市创建为抓手,大力开展惠民、便民、育民、亲民活动,积极动员党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到创文行列中来,以党建引领上下联动,携手共创文明城市,共同打造美丽华乐。


本次活动中,广州友谊集团党委副书记刘舜仪女士、广东新白云宾馆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张松先生代表报到单位党组织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一定与街党工委携手并肩,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为城市文明建设增光添彩,为广州推进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贡献智慧和力量!
花园酒店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雷州告诉小e,除了此前在疫情期间,花园酒店积极组织党员协助社区完成值守、消毒、防控等工作,过去以往也一直致力于在扶贫助困、联防联控等方面为社区和居民提供服务。“我们集团一直秉持着为股东、为宾客、为员工、为社区,这‘四为’使命。”他还说,随着党组织回到华乐街报道,大家的关系就更像“一家子”,“只要有助于社区发展的工作和活动,党组织一定会尽力配合,并给予支持,党政工团均是如此。这是回馈给一直目睹我们成长的居民街坊的一种方式,未来将通过更多方式向大家展示我们亲民、接地气的一面。”
白云宾馆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松表示,社区和企业其实是共命运,“只有社区好,企业才能跟着好。”据介绍,疫情期间,白云宾馆主动与华乐街对接,除了主动为需要值守在防疫卡点的社区工作人员提供爱心工作餐外,更带动了在职党员约234人次参与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对于未来,白云宾馆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履行其社会责任,并做好号召工作,鼓励在职党员回社区奉献,树立先锋模范作用,推动社区的和谐氛围。

超赞.gif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