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珠光街 > 正文

中秋未到,爱心先行,他们今年第五次来到这个地方进行送温暖

| 【记者 郭仲然】【编辑 峥辉】通讯员 蓝贤奕 | 2020-09-25 23:06:51

2020-09-25

郭仲然 





金秋九月,传统节日寄托着人们对生活无限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9月23日,在国庆与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珠光街党工委、办事处与佛冈县工商联来到清远佛冈县新坣村 开展募捐助学金以及国庆、中秋慰问活动




活动当天,水头镇新坣村委会热闹非凡,因事先通知贫困户今日将会是礼“重”情意重,陈大姐开着电瓶车来了,黄伯拉着小推车在路上,廖大叔已经在忙着解开摩托车的绑带,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在活动中,慰问队伍为75户贫困户送上大米、食用油、糕点以及200元慰问金,并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而后,佛冈县工商联主席黄强为两名贫困学生家长送上4万元助学金(本科3万,专科1万),他还鼓励两名家长要教育学生勤奋学习,以知识改变命运。





据统计,今年已是越秀区珠光街第5次对新坣村贫困户进行全覆盖慰问,本次节日慰问品(300元/每份)由珠光街党工委、办事处提供,慰问金(200元/每份)由企业家黄强先生提供。同时本次助学活动的顺利开展,是在佛冈县工商联开展“百企帮百村”行动下力促而成,离不开珠光街党工委、办事处和清远市自然资源局的前期发动募捐,也离不开水头镇委、镇政府的积极推荐,更离不开热心企业家黄强先生的慷慨解囊。





新坣村困难群体被温情对待,爱人者,人恒爱之,感知所有机关团体单位以及黄强先生的关爱,新坣村扶贫工作队以及村“两委”全体成员致以诚挚的谢意!



越秀区珠光街派驻清远市佛冈县水头镇新坣村扶贫工作队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