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洪桥街 > 正文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洪桥,来穗打拼的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 【图文记者 杨杨】【编辑 千里遥】 | 2020-09-25 23:06:53




一句“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道出了从古至今多少游子在他乡过节时的思乡之情。特别是在寓意“团圆”的月圆中秋夜即将到来之际,许多来穗打拼的男女老少在仰望夜空时,都会不自觉想起自己的家乡与亲人。


不过,

在广州这座包容的城市,

在洪桥这个温暖的社区,

总有一些贴心的关怀,

足以为来穗的他们驱散游子思乡之情。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2020年中秋节日关爱慰问来穗人员活动的通知》有关要求,为辖内来穗人员送上党和政府的节日关怀,切实增强来穗人员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认同感,9月24日下午,洪桥街来穗中心在洪桥街27号二楼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举办了“洪桥街2020年中秋节日关爱慰问来穗人员活动”。洪桥街来穗中心领导、辖内来穗党员代表、一线来穗务工人员代表及部分出管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慰问活动上,来穗中心为出席活动的来穗党员代表、来穗务工人员代表送上节日礼品以及关怀慰问,感谢他们为广州和洪桥街的建设发展工作所作出的贡献,并在交谈慰问过程中了解他们近期工作、生活状况,并嘱咐他们在遇到困难时,可随时向中心反映寻求帮助。

参加了本次活动的来穗务工人员代表和来穗党员代表对中心给予的关怀表示感谢,“广州是一座美好的城市,洪桥更是我们另一个家,非常感谢中心一直以来对我们来穗人员的关怀和照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