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矿泉街 > 正文

令行禁止做表率,有呼必应解民忧!矿泉街开展“两代表一委员”视察调研活动

| 【记者 玄子】【编辑 楚韵】 | 2020-09-25 23:11:53






9月25日上午,矿泉街组织“两代表一委员”开展“令行禁止做表率有呼必应解民忧”视察调研活动,为推动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越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裔明、越秀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志强、矿泉街党工委书记温洁明、人大工委主任赖细强、街党工委副书记吴慧玲等同志,街联组市、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近3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两代表一委员”首先齐聚矿泉街党群服务中心,以“令行禁止做表率 有呼必应解民忧”为主题召开调研座谈会。座谈会上,街党工委副书记吴慧玲简要介绍了街道今年的工作情况和经济形势,越秀区人大代表、广州市第七中学实验学校校长、党总支书记陈东强和越秀区政协委员、瑶台小学校长黄妙贤作为代表先后进行了发言,他们结合本职工作分享经验、建言献策。林裔明副主任对矿泉街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两代表一委员”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基层一线、深入街道社区、深入居民群众,积极履行职责,为推动党的建设和后疫情时期全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广州UUS国际时装城和广州尚峰皮具有限公司(电商直播基地)开展实地视察调研。在广州UUS国际时装城,通过走访商家了解疫情以来商铺的经营状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对公司、商户上下一心,携手共渡难关的做法予以高度赞扬。越秀区人大代表、UUS国际时装城董事长张小红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UUS国际时装城的基本情况和疫情发生至今整体经济运行情况。




在广州尚峰皮具有限公司,“两代表一委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尚峰电商直播基地,认真了解直播基地的建设情况和运作模式,并纷纷针对网络直播提出意见和建议。




消息和图片来自矿泉街人大工委办、矿泉街党建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