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流花街 > 正文

送节日问候、送关怀温暖,流花街这次的“人大代表进社区”活动,有点不一样

| 【记者 杨杨】【编辑 子禾】 | 2020-09-28 23:21:07





中秋佳节将至,

与中秋相关的不少社区活动

也在近日陆续开展,

让流花街的节日气氛日渐变浓。



近期,流花街开展了“人大代表进社区”活动,广州市人大代表黄艳芸女士来到街道,向流花街辖内的困难家庭送上中秋的慰问,这样温暖的主题活动,也让居民们更强烈地感受到,中秋这个温情的节日,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SUMMER


“人大代表进社区”活动在流花街已定期开展了较长时间,5个社区均成立了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活动小组,人大代表们会定期来到社区开展联系群众活动,与街坊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沟通,听取居民们反映的意见与困难,并积极为街坊们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法。“人大代表进社区”活动自开展以来,一直受到居民们的热烈欢迎,很好地促进了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畅通了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渠道。


本期活动同样不例外,市人大代表黄艳芸在活动的座谈会环节中与来到现场的困难家庭代表进行了交谈和慰问,并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与慰问。





流花街道办事处主任王葵霞代表流花街向黄艳芸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并向来到现场的困难家庭代表送上街道的节日慰问物资,嘱咐大家遇到困难要及时向社区和街道反映,寻求帮助。










座谈会结束后,黄艳芸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4户困难家庭进行了登门拜访,在为他们送上街道的节日慰问物资与节日问候的同时,也通过话家常的方式对他们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较详细的了解,并鼓励他们乐观积极面对生活。






图片来源于流花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