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流花街 > 正文

国企新担当、流花传递爱 | 流花街党工委与岭南集团党委正式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 【记者 杨杨】【编辑 子禾】 | 2020-09-28 23:21:11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更好地发挥党组织在基层治理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流花街党工委和岭南集团党委联合开展了“国企新担当、流花传递爱”结对帮扶主题活动。



会上,流花街党工委副书记谭永强与岭南集团党委办副主任何志荣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近期的党建工作和党员活动,同时就双方今后的结对共建工作进行了多方探讨和深入交流,最终达成“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促”“党建载体互用”“救急帮困互助”“科学发展共赢”的共识,并现场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




小e了解到,岭南集团一直十分配合街道开展的各项工作,集团党委更时常积极组织党员参与到街道举办的活动中来。在今年年初街道全面开展社区疫情严格管控工作时,岭南集团党委还专门成立了一支党员突击队前来支援街道的防疫工作,并以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党建共建关系的正式建立,标志着流花街党工委与岭南集团党委合作关系的进一步深入和密切。




会后,流花街党工委副书记谭永强与岭南集团党委办副主任何志荣的带队下,参与活动的党员代表们来到桂花岗社区,与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一起上门走访慰问了社区辖内7户困难党员居民,以聊天交流的方式获悉他们近期的生活状况,并向他们送上中秋国庆“双节”的节日慰问品和祝福问候。






图片来源于流花街党工委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