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大塘街 > 正文

中秋国庆送关怀,浓浓情意暖大塘

| 【记者 杨杨】【编辑 千里遥】 | 2020-09-28 23:36:29




在中秋和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大塘街辖内“两新”党组织开展“双节”慰问活动 ,向辖区内困难群众送上关怀和温暖。


广州市中森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爱心月饼传真情活动

9月22日上午,广州市中森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越秀区爱心志愿者服务中心,慰问了大塘街辖内的困难群体和工疗站的学员,并为他们送上爱心月饼。

活动当天一大早,在中森园林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陈毅华和爱心志愿服务中心活动负责人康金华的带队下,慰问组一行抵达大塘街党群服务中心,慰问社区的困难群体。活动中,慰问组组员与到场的困难人士进行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叮嘱他们季节变化时要注意身体保暖,注意卫生和行动安全。

从党群服务中心离开后,慰问组又来到大塘街康园工疗站,为工疗站的学员们送上了月饼和节日祝福,并与学员们开展游戏互动,收到月饼后,学员们更开心得不断与身边的小伙伴分享自己的喜悦,现场气氛温馨愉快,充满了过节的味道。


小e了解到,“爱心月饼传真情”的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7年,每年都会通过社会组织联合企业等各界爱心力量,为越秀区残联的23个康园工疗站的学员们筹集爱心月饼,今年活动共为越秀区残联工疗站筹集到100盒爱心月饼。


联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中秋献爱心活动

9月23日下午,联新能源公司党支部走进大塘街党群服务站,开展节日献爱心活动。本着关心社会、服务社会的理念和愿景,联新能源公司党支部将企业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带到社区,为10位困难党员群众送上月饼和节日问候。



一份月饼不仅代表一份节日的祝福,

更代表了党组织对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的关怀和照顾。

温暖中秋,爱在大塘

通过开展这一系列的节前慰问活动,两个党支部的党员们均表示,通过此次进社区走访慰问活动,密切了党群关系,增强了“把困难群众放在心上”的意识,今后也要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尽一己之力帮助他人,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温暖与关爱。




图片来源于大塘街党工委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