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北京街 > 正文

“双节”假期北京路商圈迎来400万人流量,频登央视!全国人民都知道“广府商街”全新蜕变啦!

| 【记者 郭仲然】【编辑 楚韵】通讯员 程也希 | 2020-10-09 23:02:51






国庆中秋八天假期,

你来北京路打卡了吗?

“双节”期间,

全新蜕变的北京路,

成为了众多市民游客的热门打卡地,

还频频登上央视!




据了解,

“双节”期间北京路步行街总人流量超400万人次,

客流同比增长约15%;

营业额超6亿元,同比增长160%;

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实现“双丰收”,

“广府商街”魅力无法阻挡!



“夜生活”打卡点



(资料图片)


1
户外裸眼3D曲面屏灯光秀

在北京路中山五路口每天19:00 - 21:30开展国内最大的户外裸眼3D曲面屏灯光秀,配合上演北京路北段骑楼舞台剧,成为街区IP新爆点。


地点:越秀区北京路北段新大新百货

时间:每天19:00 - 21:30



(资料图片)


2
水雾成像喷泉灯光秀

北京路中山五路十字星街口每天19:00 - 21:30,还有开放水雾成像喷泉灯光秀,互动体验感强,深受市民欢迎。


地点:越秀区北京路和中山五路交界入口处

时间:每天19:00 - 21:30


这个假期出外了,来不及去打卡?不要紧,以后,北京路步行街每天晚上都会有两个别具特色的灯光秀等着各位街坊市民!



“年轻人”打卡点


目前,步行街新引入了中国最大NBA旗舰店、故宫文创、香港小黄鸭、机器人餐厅等一批潮店,品牌增加至1057个,其中文化休闲娱乐囊括了影院、密室逃脱、电竞酷玩、特色书店、儿童乐园、室内竞技等多样业态,进一步提升了对市民游客的吸引力,国庆期间40岁以下的年轻游客超过6成。



(资料图片)


假日期间,利用北京路直播间为北京路商家、品牌开展直播带货,成为北京路5G直播零售新亮点。各大商业综合体纷纷推出了各种活动和优惠举措,如粤海仰忠汇开展“情满中秋,举国同庆”互动活动,并推出系列优惠活动;广百百货推出《城市造像》陈湖的老广印记系列个展,以精彩缤纷的活动和优惠措施提振消费,聚集人气。


北京路上的“爱心屋”


北京路步行街作为“广府文化源地”“千年商都核心”,日均人流量约20万人次,高峰值达70万人次。为服务好到北京路旅游的人群,擦亮广州国际旅游城市形象,越秀区委组织部会同北京路文化核心区党工委、北京街党工委,结合步行街改造提升,整合广州旅游信息咨询中心和北京路文化旅游区游客中心,打造了北京路党群服务站。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北京路党群服务站又名“爱心屋”,可以为市民游客提供旅游问询、雨伞租借、行李寄存、wifi、充电、饮用水等服务,把党的温暖、越秀的爱心送到市民游客身边。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同时,发动商圈内的国有企业、“两新”组织、商务楼宇、商家店铺等党组织组建北京路商圈党委,建设“商圈店长”志愿服务队,以党建引领构建商圈共建共治共享格局。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还有新亮点未打卡成功?

欢迎你随时随地再来N次!



图片来源见署名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