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大塘街 > 正文

平时治病救人的白衣天使们,这次以献血的方式为延续生命助力

| 【图文记者 杨杨】【编辑 千里遥】 | 2020-10-10 23:28:45

 




从预报名到正式献血,用“热情高涨”来形容中山大学附属口腔医院这些热心献血的职工最恰当不过了。这些平日便在各自岗位上治病救人的白衣英雄与白衣天使们,以又一种方式,为延续他人的生命送去希望。



为积极响应市、区的献血号召,在大塘街红十字会的积极发动和组织协调下,中山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在八楼讲学厅组织了以“弘扬奉献精神,彰显光华大爱”为主题的教职工无偿献血活动,副院长夏娟来到现场为参加献血的职工们点赞并送上关怀。共有 101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献血,献血总量达 25000毫升。




小e了解到,由于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阶段,为避免献血现场人员聚集,本次活动采取了预报名的方式,并在采血当天安排参加献血的职工分批错时参加献血。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加献血的人员依次填写流行病学调查表、献血登记表、录入个人信息、献血……


微信图片_20201009140539.jpg

今年以来,受新冠疫情影响,广州血液中心血液库存频频告急,今年8月更曾向各界发出“求救”,号召健康市民参与无偿献血,为挽救生命奉献一己之力。大塘街此前已组织了多次献血活动,并将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继续号召辖内机团单位员工参与无偿献血。


点击回顾此前报道


解锁大塘“新潮流”:“今天你也来献血吗?”




或许我们不曾相识,

但我们都有守护“红色生命线”的共同心愿,

谢谢你们献出的每一滴热血,

谢谢你们为挽救生命无私奉献。


部分图片来源于大塘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