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白云街 > 正文

社区邻里一家亲,关怀慰问暖人心,白云街坊收到来自社会的关怀问候

| 【记者 佘铄嘉】【编辑 千里遥】 | 2020-10-13 23:14:19



家国同庆,共享团圆
CELEBRATION

为庆祝中秋、国庆双节的到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日前,白云街道办事处、白云街文化站联合辖内机团单位、爱心人士开展了中秋游园活动、节日慰问活动。街坊们其乐融融欢度佳节,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中外友人欢聚一堂过佳节

中秋节前夕,白云街文化站、白云街来穗中心、二沙岛社区居委会联合举办了“月圆中秋,情满白云”白云街中秋游园活动,中秋友人欢聚一堂尝美食、做灯笼、看表演,感受到温馨欢乐的节日氛围。


欢度中秋,喜迎国庆


本次活动邀请越秀区美术家协会监事长林俊生、越秀区美术家协会艺术顾问黄穗中等艺术名家为街坊进行扇面绘画,吸引了中外友人的驻足观赏。


欢度中秋,喜迎国庆

为了让广大街坊进一步了解中秋传统习俗,游园活动为大家提供了灯笼自制道具,让大家通过亲身实践感受节日的喜悦。现场钵仔糕、桂花酿、姜撞奶等地道美食更吸引了街坊们的喜爱,令人流连忘返。



暖心问候送上门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互帮互助的传统美德,让社区里的高龄老人和困难群体感受到节日的快乐,中秋国庆节日前后,白云街道联合白云街私协党支部、天进财党支部、白云街道商会、区人大机关党支部、中国工商银行广州分行、海印集团党委、广州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营销党支部、育才实验学校党支部以及驻点社区领导干部走访入户,为街坊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慰问品。



通过走访入户、开展三结对活动等方式,将节日的祝福送到长者街坊及困难群众手中,悉心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送上亲切关怀,收到祝福的街坊深表感激。



消息、图片来源于白云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