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农林街 > 正文

“农林街家电义修活动”又开始了,想要维修小家电的街坊们在哪里?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方米妮】 | 2020-10-15 23:44:04






时隔2个多月,

被誉为“让家电重获新生”的家电义修活动

又要来咯!

街坊们是不是又很期待了呢?

老规矩!

先来看看义修的范围和活动时间——




小型家电范围



①厨房电器类(电饭锅、电磁炉、豆浆机、微波炉等)

②小型音响类(收音机、插卡小音响、影碟机)

③家居电器类(电风扇、电蚊拍、电吹风)

④电动玩具类

⑤家庭医疗保健美容类电器。


不修理的范围



大型电器(空调、冰箱、洗衣机等)

②电脑及外围设备

③通讯设备(固定电话、无线电话、手机等)


本次活动全部维修不收人工费,部分零件需要收取成本费(1-20元不等)。

温馨提示


参与方法



①即日起-10月20日期间(周末除外),需要进行家电维修的居民,可将要维修的家电拿到社工站进行预约登记,维修完成后(维修成功与否都会进行通知)社工站将通知取回。

②10月20日下午14:00-17:00将进行义修活动,需要进行家电维修的居民,可以选择带上需维修的家电,在本段时间内到农林街社工站舞蹈室进行现场维修。


活动时间

10月20日下午14:00-17:00

活动地点

广州市农林街社工服务站

(越秀区竹丝岗大马路10号之一)

联系方式

87659017 陈社工



广州粤晖家电义修队

广州粤晖家电义修队成立于2013年,是一支由热爱公益事业、爱好电子技术的退休人员组成的志愿者团队,现有队员28名,最大年龄73岁。多年来活跃在广州市的各个社区,为残障人、孤寡老人、低收入人群及广大市民免费维修家用电器。团队多次被广州市义工联和各社会机构评为优秀义工团队,2019年有4名队员获得“广州市金牌义工”。






废话不多说,

有需要的街坊赶紧去参加!


消息来源:农林街社工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