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登峰街 > 正文

党建引领 | 志愿服务集市人气爆棚,快来感受一下!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方米妮】 | 2020-10-21 21:24:51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服务居民群众,近日,登峰街党工委、登峰街团工委联合登峰街社工服务站、越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越秀区建设水务局、小北驿站、广东崇爱康复医院等单位以摆摊设点的形式开展了志愿服务集市。





活动现场社区居民积极参与


活动当天吸引众多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志愿服务集市现场也设置了党建宣传、医院义诊、口腔健康咨询、垃圾分类宣传游戏、社区义剪等多个摊位,让不少居民在趣味游戏中学习到垃圾分类的知识,在咨询服务中关注个人口腔健康,社区义剪服务给长者带来方便,纷纷赞扬这次活动给居民送服务、送温暖。



社区义剪



广东崇爱康复医院义诊



志愿者合照


除了给社区居民带来暖心服务,推动营造社区和谐氛围,现场还招募了30名志愿者共同参与活动中来。虽然只有短暂的周末休息时间,但是有不少青少年志愿者依然主动参与志愿活动,摆放共享单车、捡垃圾、整理星海纪念馆书籍,为美丽的麓湖公园更加整洁舒适贡献一份力量。



捡垃圾


整理星海纪念馆书籍


摆放共享单车


摆放共享单车





此次周末义务劳动和志愿服务集市活动链接和活用社会资源,将志愿服务带到社区,不仅拉近了居民与社区的关系,还营造了和谐友爱的社区氛围。同时,通过志愿服务平台的搭建,为更加的居民群众提供志愿服务的机会,壮大社区志愿服务的力量,促进社区的共建共治共享。




消息来源:登峰街团工委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