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洪桥街 > 正文

二十年间的每个重阳节前,洪桥长者总能收到这样一份礼物

| ​【图文记者 杨杨】【编辑 千里遥】 | 2020-10-24 23:09:05




本周日便是九九重阳节

不少长者因节日将至

脸上的笑容中都多了几分期待的色彩

而居住在洪桥街的长者们

或许还有更多一些的过节期待

因为每年重阳节前

他们都能收到一份来自锦泉眼镜的节日问候


10月23日上午,由锦泉眼镜与洪桥街办事处、洪桥街社工服务站联合举办的“树敬老之风,促社会文明”洪桥街重阳节敬老活动在洪桥街长者综合服务中心举行,共为来到现场的现场近60名洪桥长者分别送上了一副老花眼镜。


锦泉眼镜董事长何锦泉也如往年一样来到了活动现场,并亲自为长者们挑选合适度数的眼镜。何锦泉告知小e,由于锦泉眼镜多年来都是做街坊生意,不少老人家都认识自己,近几年每年重阳洪桥街的活动他也都会来现场见见这些老街坊,这两年还会带上女儿一起来。


何锦泉的女儿何敏怡表示,“重阳敬老送眼镜活动到今年正好是连续举办20周年,像这类企业坚持多年的活动,我父亲更加会要求我来参加甚至是代他主持。我自己也非常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活动,和曾经陪伴锦泉这么多年的老街坊认识,也让他们来见证自己和锦泉今后的成长与发展。”


重阳节将至

敬老正当时


洪桥街人大工委主任方大国代表街道向锦泉眼镜表达了谢意,并对企业二十年如一日的慈善行为表示赞赏,“锦泉眼镜最初只是洪桥街上的一家眼镜店,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规模越来越大、分店也越来越多,如今已经成为广州人最熟悉和喜爱的眼镜品牌之一。发展到今天,企业仍然能够不忘最初的这群老街坊、老客户,并在每年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是非常正能量的行为。我们也非常高兴这样有责任、有担当、有情怀的企业能够茁壮成长,并吸引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人士参与到关爱长者的行列中,发扬中华民族尊老的传统美德。”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