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农林街 > 正文

有一种“集市”叫志愿服务集市!快来看农林街这场便民服务集市有什么呢?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方米妮】 | 2020-10-27 00:14:27






秋高气爽的周末,

不少街坊都纷纷外出,

还赶上了东山锦轩门口人来人往的热闹,

这是又有什么活动呢?

原来是——

农林街周末志愿服务大集市再次如约而至!






为积极倡导志愿服务精神,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近日,农林街党工委组织了辖内的机团单位、志愿服务组织在东山锦轩广场开展“党建引领·同心为耆”助老志愿服务社区行的活动,为居民群众提供形式多样的便民服务。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广场俨然成了热闹的集市。义诊、手工义卖、康复理疗体验、测量血压、人口普查宣传等多个志愿服务项目早已准备就绪,等候居民的光临。


“这个康复理疗试了一下,觉得还不错呢!下次志愿服务大集市,我肯定还来!”


“是呀,我可是大集市的忠实粉丝,今天让医生帮测量了血压,放心了不少!”


义诊服务一直深受长者们的欢迎,这次也不例外,相关的摊位面前不少老人正耐心地等候。





“阿姨,社区近期会上门做人口普查,记得配合普查员申报普查项目哦!”工作人员正耐心地向大家解答人口普查的相关问题,向居民群众讲解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目的、意义以及普查对象、普查内容和普查时间安排等,引导广大居民依法配合普查,如实申报普查项目。





摊位志愿服务志愿者也热情地为前来的每一位居民提供优质服务,并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赢得了社区居民的点赞,也让居民收获满满。同时,广州市第十六中学的团员也积极发挥团员的先锋作用,手执垃圾钳、扫把等社区的卫生环境进行清理、收拾,还将主干道、地铁口乱停放的共享单车进行逐一规整摆放,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社区环境!





@农林街坊,

这样的志愿服务集市你爱了吗?


消息来源:农林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