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珠光街 > 正文

学知识,识分类,倡文明,珠光街这场公益活动超有料,快来看看!

| 【记者 佘铄嘉】【编辑 峥辉】 | 2020-10-28 00:14:04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近日,珠光街妇联组织珠光街巾帼志愿服务队,联合珠光街社工服务站在仰忠社区文化广场开展“不忘初心爱中华,党群共建展风采”精品妇女之家公益宣传活动,为街坊群众提供形式多样的便民服务。




本次活动分为才艺表演和游园活动两部分。珠光街巾帼志愿者们表演了《九式太极剑》、演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党员代表朗诵了红色诗歌《可爱的祖国》,并与街坊们进行了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随后,珠光街巾帼志愿者们开展了宣传垃圾分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的宣传游园活动,在活动中向街坊们介绍了垃圾分类的方法,并通过游戏的形式让街坊参与进来,引导每位街坊成为垃圾分类的宣传员、实践者。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在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上,志愿者引导广大街坊参与互动,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成为有担当、有责任感的好公民。街坊们也踊跃发言,畅谈自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表示要从平时的一点一滴做起,用实际行动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次活动上,珠光街巾帼志愿者为街坊们提供优质服务,引导群众形成文明风尚,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参与活动的街坊们纷纷表示,在日常生活中将进一步弘扬和践行社会价值观,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共同营造文明卫生美丽社区。




图片及消息来源于珠光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