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洪桥街 > 正文

社区大家园,你我同守护 | 洪桥街来穗人员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大融合活动

| 【记者 杨杨】【编辑 千里遥】 | 2020-10-29 00:01:26




为贯彻落实《广州市来穗人员融合行动计划》,不断拓展来穗人员融合工作的深度广度,同时加强辖内环境卫生治理、提高辖内居民的生活质量、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凝聚广大来穗人员团结奋进的力量,共同为洪桥建设发展创造最美好的宜居环境,近日,洪桥街来穗中心在丹桂里广场举办了“洪桥街来穗人员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大融合”活动。本次融合活动,来穗中心联合50余名街环卫站来穗人员、社区来穗志愿者,共同参加了丹桂里内街巷环境卫生大扫除。


图片1.jpg



本次活动得到了辖内的来穗志愿者的积极支持,获悉活动举办消息后,许多来穗人员主动报名参加,并以积极的态度全程参与大扫除行动。



参加大扫除行动的志愿者们重点清理了丹桂里社区内主干道、绿化带、路面的垃圾杂物,并按照有关规定,规范沿街商铺门前布置。大家拿着不同的清洁工具,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在辛勤劳动中彰显志愿服务的风采,通过双手让大家居住的环境逐渐恢复干净整洁。

来穗中心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本次爱国卫生大扫除运动,大大增强了辖区来穗居民环境卫生意识和文明意识,形成人人参与建设社区家园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了社区的环境卫生水平,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认同和好评。


图片来源于洪桥街来穗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