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珠光街 > 正文

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一站式便民服务!珠光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今日挂牌成立

| 【图文记者 佘铄嘉】【编辑 峥辉】 | 2020-10-30 00:23:28




对于许多珠光街坊来说,找不到、不规范、不满意已经成为在寻找家政服务遇到的三大状况,如何打通家政服务“最后一公里”也成为亟需解决的问题。


今天上午,

珠光街举行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

正式揭牌成立了



想要进一步了解

家政服务的珠光街街坊,

可到以下站点进行咨询。


总站:文德南路海傍街4号

分站:德政中路清水濠102号




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加快家政服务业标准化、专业化、智能化发展,珠光街党工委办事处链接社会资源,引进广州福寿康医疗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建设 珠光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专注于为街坊提供多项便民服务功能为一体的、放心、贴心的综合性家政品牌,打通家政服务 “最后一公里”


越秀区人社局副局长郑冬和珠光街领导班子、广州福寿康医疗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成臣共同为珠光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揭牌。





这标志着街坊们在家门口就能享用到一站式便民服务!


珠光街党工委书记王卫国建议,

珠光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在成立以后,要做好充分调研,多听取街坊群众的需求和意见。同时,希望珠光街党群服务中心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的作用,以人民为中心,积极与珠光街社区养老服务平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社工站等服务机构建立双向合作转介服务关系,引进更多服务项目,为街坊带来更多优质服务。

越秀区人社局副局长郑冬

对珠光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提出的建议是,希望服务站把宣传做到更精准、更直接,摸查居民需求,针对需求提供服务,做到有保障的服务、透明的价格,让街坊在家门口找到最放心的家政。




活动上,珠光街道办事处主任史明军与广州福寿康医疗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了签约仪式。




广州福寿康医疗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珠光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将为辖内群众提供居家、母婴、养老、医疗护理、转介等多维服务。




小e了解到,珠光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除了发挥社区志愿服务队中党员、青年志愿者、义工作用外,还将积极为居民提供公益性岗位,帮助社区内失业、就业困难、低保低收入等困难人员解决就业问题,做好培训再就业工作。


珠光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除了设置了服务咨询台之外,还配备了血压血糖体脂体温检测一体机,此外还提供了手指分指板等多项服务设备。想要申请服务的街坊,在提出申请服务之后,会有相关工作人员进行评估,制定专属服务方案并开展服务。


部分照片来源于珠光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