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人民街 > 正文

人民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揭牌成立,“家政+母婴+养老+医疗+培训+就业+创业”的一体化服务等着你!

| 【图文记者 黄丽霞】【编辑 峥辉】 | 2020-10-30 00:35:02





你曾经是否有过这样的经历,

想找家政、想请月嫂、

或是自己想找份工作,

可是却又不知道哪家机构专业靠谱?


好消息,

人民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

正式揭牌成立啦!




居民在家门口

就可以享受到优质的服务,

地点就在大新路257号


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围绕新时代人民群众对高水平家政服务迫切需求,全面推动家政服务高质量发展,完善公共服务体系,人民街党工委、人民街道办事处创新工作机制,整合服务资源,引进仕馨集团, 建立人民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并于10月29日下午 举办了揭牌签约仪式


现场,人民街和仕馨集团进行了签约仪式。随后,越秀区人社局、人民街、仕馨集团的相关人员共同为人民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揭牌。





undefined



据悉,仕馨集团以“以人为本,服务居民,政府主导,社会参与,资源整合,共建共享”为指导方针,致力为辖区居民提供个性化、主动型和人性化服务。


据 仕馨集团董事长方邓兴介绍,人民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主要包括四大功能模块: 家政服务站、家政实训站、家政就业点、家政维权点,“我们会在当地基层政府的指导、监督和支持下,发挥自身在母婴服务方面的优势,注重实效,下沉服务,践行‘为民服务零距离’的理念。”




人民街公共服务办负责人邱羽表示,建立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可以构建全方位家政服务体系,切实把党建引领作用提升起来、发挥出来,以民之所需,为行之所致,推动 “家政+母婴+养老+医疗+培训+就业+创业”的线上线下一体化发展。越秀区人社局就业促进科副科长佟颖懿则提出未来可以充分整合志愿资源、完善服务内容、明确服务标准,切实将便民的服务带到街坊身边。为让居民有更直观的体验感受,现场还开设了“羊城家政大讲堂”,邀请讲师分享养生理念。




小e了解到,人民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设在大新路257号,一楼设有咨询区,二楼设有羊城微课堂、洽谈区、展示体验区等不同的功能区域,居民可根据自身的实际需求,到不同的功能区进行咨询。



想了解服务站提供的基本服务?

请点击下图了解详情。



(图片由人民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提供)


街坊朋友们,

人民街羊城家政基层服务站正式成立啦!

有需要的居民可前往咨询!


部分图片由人民街道办事处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