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农林街 > 正文

群众的“微心愿”,社区的党员来实现!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方米妮】 | 2020-11-11 00:58:10






“阿姨,这双老人鞋很舒服的,鞋码是38码,是您上次写下的微心愿……”广州健福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黄历闻正在热心地向阿姨介绍。

近日,竹丝岗二马路社区党委组织了辖内的爱心企业对辖内的9名困难居民的微心愿进行认领和兑现。



在微心愿对接仪式后,党员们主动与居民倾心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以及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勇敢面对。社区居民纷纷感谢社区党委、爱心企业和社工站党支部的助力圆梦。


竹丝岗二马路社区党委书记傅宝儿说:“一个电磁炉、血压计、血糖仪器……这些心愿虽然很小,但很具体,实现微心愿对困难群众来说是实实在在地帮他们解决生活中的问题。”





据悉,自2019年起,农林街社工站面向街道长者、低保低收家庭、残疾人士、留守儿童等困难群体开展了“党员进基层·情暖微心愿”服务活动,目前已对接实现了62个微心愿。群众心愿虽微小,但是架起了党组织无缝服务群众的桥梁,引导党员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困难群众得到了真真切切的实惠。


社工站党支部书记江晓贤表示:“下一步,农林街社工站将会继续开展微心愿服务,进一步发挥社区党组织红联共建的精神,助力解决困难群众的实际问题。




消息来源:农林街社工服务站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