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流花街 > 正文

专业贴心离家近,看诊咨询全免费!这样的服务集市给我来一打

| 【记者 杨杨】【编辑 子禾】 | 2020-11-11 23:20:36







街坊:最近总觉得心神不宁、坐立难安,还特别容易发脾气,也不知道是怎么了。



小e:听起来有点像更年期,又有点像焦虑症,不如还是看看医生,听听他们的专业意见吧!



街坊:马上年底了,花钱地方太多,去看个病开销太大了,还是等到年后吧!其实也就是心慌意乱的,可别是心脏病之类的大病才好,不然突然发病都找不到人救自己。要是家里有人当医生就好了……



小e:就算家里没有人当医生,也可以来流花街社区志愿服务集市呀!既有心理健康教育,又有健康义诊,还有急救知识和方法的普及与体验学习呢!




没错,对流花街坊而言

每个月的社区志愿服务集市

是他们解决问题、寻求帮助的好地方

不仅能“一站式”满足多种需求

还是近在家门前的免费服务

也无怪乎每个月的社区志愿服务集市

都总能吸引那么多的街坊来捧场了




这个月,桂花苑社区围绕“创建零犯罪零受害社区”的主题,在社区门口开展了志愿服务集市活动,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参与。在本次服务集市活动现场,设置了心理健康教育、健康义诊、急救科普及体验、禁毒宣传、法律咨询和社区相亲阁等摊位,为前来参与集市活动的居民们进行答疑解惑、提供专业服务。





在各摊位值守的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带给居民真诚的“零距离”便利服务,不仅让社区各项服务与工作得到了居民们的理解与认可,也在无形中凝聚了社区正能量,促进了社区的和谐文明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志愿服务集市的志愿这种也有不少青少年成员,对他们来说,这次的志愿服务经历更是一笔宝贵的社会实践财富,让他们获益匪浅。



图片来源于流花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