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建设街 > 正文

越秀区首个商务楼宇妇联——粤海集团大厦妇联正式成立

| 【记者 吴瑕】【编辑 严直高】 | 2020-11-14 00:27:17




发挥大厦内部妇女同事的主动性,尊重妇女同事的创造性。日前,越秀区首个商务楼宇妇联——粤海集团大厦妇联正式成立。这不仅加强了“两新”领域妇女组织的建设,更为全区商务楼宇妇联组织建设积累经验。





11月12日,粤海集团大厦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在粤海集团大厦党群服务站顺利召开。越秀区建设街党工委副书记罗冬英、妇联副主席袁雯,粤海集团大厦党委副书记连允林,及粤海集团大厦各企事业单位共计45名妇女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选举产生粤海集团大厦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并召开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上,建设街党工委副书记罗冬英代表建设街妇联宣读对于《关于召开粤海集团大厦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的请示》的批复,并发表致辞,她表示,越秀区建设街党工委历来高度重视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切实加强对妇女工作的领导,为促进妇女事业与经济社会同步协调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同时对粤海集团大厦的楼宇党建工作及在党建引领下成立妇联取得的意义予以肯定,并对党委引导下的各项工作提出新的冀望。




会议审议第一届执委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选举产生了粤海集团大厦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并随即召开妇联执委一届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广东正中珠江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冯琨琮为粤海集团大厦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主席,广州粤华物业有限公司李嘉、同福律师事务所郑灵丽当选为副主席。


粤海集团大厦党委将继续坚持党建带妇联建设,进一步发挥大厦内部妇女同事的主动性,尊重妇女同事的创造性,将妇联工作与社会工作在大厦党组织的指导下有机结合,发挥新时代女性的风姿精神,更加有力推动“四新”领域与妇联合作事业的创新发展。


信息、图片由建设街道办事处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