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梅花村街 > 正文

招聘 | 梅花村街城管执法队招聘城管协管员

| 【记者 张玉琴】【编辑 邓菲菲】 | 2020-11-16 23:02:49








日前,梅花村街城管执法队发布招聘公告,称为进一步加强梅花村街城市管理工作,充实城市管理工作人员队伍,梅花村街城管执法队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城管协管员1名。






招聘条件

(一)男性:45周岁以下,身高165cm以上,具有初中及以上学历的公民;

(二)热爱城市管理工作,有吃苦耐劳精神; 

(三)身体健康,无违法犯罪记录;

(四)户籍不限。 

退伍军人或有机动车驾驶证的应聘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报名方法


(一)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二)报名地点:梅花村街城管执法队(广州市梅花路57号首层)。


(三)报名要求:报名者须携带户口簿、学历证、身份证、失业证、计生证和无犯罪记录证明等原件及其所有原件的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照片3张。报名资格初审合格者,填写《梅花村街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队协管员报名表》(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


扫码下载报名表




(四)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1月27日上午9:00~11:00,下午14:30~17:00(仅在工作日接受报名)。


联系人:谢小姐,电话:020-87004194




考试办法

考试形式采用面试,进行综合素质考评。由考官根据考生面试表现进行评分。根据面试成绩高低按1:1比例确定前1名考生参加体检(体检费用自理)。考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体检与政审

对拟聘用人员进行体检与政审,体检或政审不合格者,将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替补人选。




聘用及工资待遇

(一)对聘用人员办理有关劳动用工手续,实行一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胜任的,办理正式聘用手续;考核不胜任的,不予聘用。


(二)工资待遇:基本工资,另有一定的绩效考核。





【类别 原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