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建设街 > 正文

建设街道商会召开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

| 【记者 吴瑕】【编辑 严直高】 | 2020-11-19 10:29:17

                                                                         



11月12日上午,建设街道商会在广东亚洲国际大酒店7楼英锋厅召开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会员企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主人翁精神,积极参加换届选举。越秀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志强,越秀区工商联副主席邬翠峰,建设街党工委书记李嘉斌以及建设街人大工委主任胡道明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开幕。江文杰会长向大会作开幕致辞。常务副会长方志华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向全体会员作《广州市越秀区建设街道商会第一届工作报告》。全体会员举手表决通过《广州市越秀区建设街道商会章程(修改建议稿)》、《广州市越秀区建设街道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会长杨四海,常务副会长方志华,副会长冯琨琮、罗晓川、郭建威,理事曲以江、吕莹、朱雄伟、李伟鹏、李莉萍、周小梅、郑周燕、郭绪欣、梁容波、曾学韵,监事蒋主浮。表决产生了名誉会长江文杰、黎沛生和第二届秘书长(聘任制)黄河。


商会新任会长杨四海表示今后在区、街道等政府部门的指导下,商会将在推动建设辖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改善营商环境、服务会员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商会将成为更好的搭建政府和企业之间沟通的桥梁,真正发挥出应有的平台效能和行业影响。


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志强向大会产生的商会第二届会长、副会长、理事等成员表示祝贺并提出几点希望,新班子成员继续发挥“领头羊”作用,推进做好成立商会党支部、推荐会员加入越秀区青年商会以及"六稳六保"等工作,为辖区经济发展和稳定贡献力量。


建设街党工委书记李嘉斌在发言中表示,首先对在江文杰会长的带领下,第一届理事会成员以及秘书处全体人员共同努力下,商会取得的荣誉(2019年获评"参与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千企帮千村'工程先进商(协)会"荣誉称号,常务副会长方志华获评2019年越秀区社会组织"党建之友"荣誉称号)和成绩给予了表扬,肯定了建设街道商会领导班子是一个具有凝聚力和执行力的班子。商会在支持街道公益扶贫项目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利用资金捐助、劳务对接等多种帮扶方式积极参与各类扶贫项目。表扬了商会换届筹备小组在时间短、任务重的情况下,出色地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并衷心祝贺大会产生的第二届班子成员。寄言新一届理事会在会长杨四海的带领下,继续发展壮大,团结带领广大会员为建设辖区经济发展做贡献。


信息、图片由建设街道办事处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