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梅花村街 > 正文

签约数过半!地铁十三号线工程梅东路站项目征收工作进行顺利

| 【记者 张玉琴】【编辑 邓菲菲】 | 2020-12-15 12:36:36

                                                                         






日前,越秀区建设和水务局副局长陈泽斌与越秀区征收中心相关负责人实地走访地铁十三号线工程梅东路站项目现场办公室,研究推进有关房屋征收补偿工作。据悉,梅东路站项目自征收决定公告以来,征收范围内过半数业主已与梅花村街道办事处签订了房屋征收补偿协议,签约进度快于时序进度20个百分点。            




走访过程中,梅花村街项目办汇报了征收安置进度以及当前遇到的主要矛盾,陈泽斌针对重点和难点问题逐一提出了解决方案。


梅东路站项目自征收决定公告以来,征收范围内大部分成业主已主动向梅花村街项目办提交了相关的房屋产权资料和个人的登记信息。房屋征收并非易事,梅东路站项目征收补偿工作为何能这么顺利开展?


0               1            


本项目征收补偿方案在征求意见阶段充分考虑了业主的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力求平衡好社会公共利益与业主权益;

0               2            


区征收中心在征收实施过程中每个环节,给予街项目办业务指导及政策把关,补偿资金和经费保障落实到位;

0               3            


梅花村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抽调精干力量专人负责,聘请专业的动迁人员联合组成项目办,深入细致开展谈判协商、资料审核、补偿资金划拨等工作。


梅花村街项目办与余下未签约业主的征收补偿工作持续进行中,争取在征收补偿方案规定的第一阶段时间内,完成与所有房屋所有权人的协议签订。





【类别 整合】



图片由梅花村街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