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人民街 > 正文

慰问关怀暖人心,社区情暖意浓浓!人民街开展冬日慰问活动

| 【记者 黄丽霞】【编辑 峥辉】 | 2020-12-17 14:50:04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践行“敬老、爱老”的宗旨,让辖内特困孤寡老人提前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旦、新春佳节,12月15日,人民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在大德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内的日托中心, 举办了元旦新春系列慰问活动启动仪式,为社区内 30位高龄、独居等困难长者送上冬日祝福。




寒冬虽冷,但情意满满的慰问活动却让人感到心头暖暖。活动当天,长者们早早来到日托中心,他们与社工和街坊朋友聊天唠家常,感受邻里之间的融洽友爱。随后,人民街工作人员为各位长者送上慰问品。


“叔叔,现在天气越来越冷了,平常要多添衣哦!”
“奶奶,提前祝您节日快乐!”

除了送上慰问品,工作人员还贴心地送出节日祝福,让到场的长者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情浓意暖,感受到街道以及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对他们的关爱和祝福。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关爱老人的今天,就是关爱我们的明天。这次慰问活动虽然很简单,但却为长者们送出了温暖和关怀。人民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将在人民街党工委、人民街道办事处的指导下,继续对辖内的独居、孤寡以及困难长者进行探访慰问,并送上关怀,从而提升人民街辖内长者的获得感、幸福感。


消息、图片来源于人民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