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六榕街 > 正文

遇到物权保护纠纷怎么办?六榕街这个人民调解工作室帮到你……

| 【记者 黄丽霞】【编辑 子禾】 | 2020-12-17 23:26:56





生活在老城区,

我们可能会经常碰到邻里纠纷、

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纠纷、

物业管理等纠纷问题。

这个时候,

有没有什么好的途径方式

可以有效解决问题呢?



好消息!为了更好地为六榕辖内群众提供普法服务,营造良好和谐的社区法治环境,结合越秀老旧城区,旧式楼宇的年久失修保养问题及政府对社区微改造的推进经常引发物权保护纠纷、邻里纠纷、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纠纷、物业管理等纠纷,六榕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刘穗珊物权保护纠纷人民调解工作室成立啦!



该工作室是为进一步创新发展人民调解服务基层社会治理的工作形式,有效利用社会治理资源,充分发挥人民调解在基层社会治理中预防和化解矛盾纠纷的优势作用,加强基层社会治理走出新路子,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调解法》、《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调解法>办法》等法律法规,结合六榕街道人民调解工作实际而设立。


让我们先来看看,

刘穗珊物权保护纠纷人民调解工作室

是一个怎么样的团队吧!


调解工作室的服务团队是以刘穗珊律师为首席调解员,汇聚了在物权纠纷、民商经济各专业领域的资深律师以及专家学者。


首席调解员刘穗珊律师



图片由刘穗珊物权保护纠纷人民调解工作室提供



刘穗珊律师,现任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广东省律师协会信息网络与高新技术专业委员会委员、广州市越秀区六榕街第一津社区人民调解委员会副主任、广州云普法团队成员。刘穗珊在多年的法律工作中,曾成功承办了大量的民商经济案件,其代理的案件涉及全国各地及新加坡、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等地。擅长于团队建设和商务谈判,对疑难案件的梳理与突破有其独特的解决方案。




图片由刘穗珊物权保护纠纷人民调解工作室提供



调解工作室的服务团队深耕基层法律工作多年,不断满足基层组织、居民群众、企事业单位对法律服务的基本需求,真正实现了群众不出社区即可享受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为实现“平安越秀、法治社区”环境建设作出了不少贡献。



看完以上介绍,大家一定很好奇,

刘穗珊物权保护纠纷人民调解工作室

到底可以为居民提供哪些服务呢?




人民调解受理范围

受理广州市越秀区六榕街道辖内物权保护纠纷。凡纠纷当事人户籍所在地、经常居住地及注册登记地、办公场所在六榕街道行政管辖范围内的,均可向调解室申请调解。

人民调解室仅接受物权保护纠纷调解,包括相邻权纠纷、房产侵权纠纷、物业管理与服务纠纷、物业租赁纠纷、业主委员会成立与换届过程中的纠纷等物权纠纷。



人民调解程序及申请流程




(图片由刘穗珊物权保护纠纷人民调解工作室提供)


人民调解工作室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解放北路841-3号

电话:15521147030

邮箱:gzlawyer020@163.com

值班时间:每周二上午9时至12时



@六榕街坊,如果以后有需要,

可以向六榕街人民调解工作室申请调解哦!

共建法治社区、平安六榕!


通讯员:六榕街道办事处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