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建设街 > 正文

建设街开展“两代表一委员”调研,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 【记者 赖泽旋】【编辑 严直高】 | 2020-12-19 00:02:48



为充分发挥“两代表一委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和服务大局的作用,巩固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助力辖内企业复工复产和推动地区经济建设,近日,建设街组织了省、市、区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30余人在辖内企业开展了调研视察活动,并围绕后疫情时代如何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召开专题座谈会,为辖区企业把脉开方、支招献策。





调研活动中,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行分别实地视察了保利时光里、广州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和广咨国际公司,分别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和今后的发展方向。






随后,“两代表一委员”也结合自身职能和资源优势,围绕后疫情时代如何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召开专题座谈会,与各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协助企业进一步梳理了在企业发展和管理方面存在的难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调研视察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两代表一委员”的自身建设,通过交流讨论使企业单位不断强化党建引领,积极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文字、图片来源由建设街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