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北京街 > 正文

万人直播北京路主播大赛:现场招收1000名主播岗位!

| 【记者 玄子】【编辑 楚韵】 | 2020-12-19 00:14:39






今天上午,北京路步行街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本月28日至2021年1月28日间举行“万人直播北京路主播大赛”,并现场招收1000主播岗位!




广州北京路文化核心区管委会、越秀区商务局、越秀区工商联、步行街商会以及广州市职业教育与终身教育学会等单位参加发布会。




据北京路步行街商会会长梁少鸿介绍,为进一步增强北京路步行街的国内国际影响力,发挥北京路品牌效应促进青年学生创业就业,步行街商会联合广州市职业教育与终身教育学会、中凯互娱文化等单位联合“万人直播北京路主播大赛”活动。


大赛将面向广州地区大中院校学生以及有志于从事主播职业青年人,招收10000名选手报名。报名选手除可免费获得主播培训课程外,还可参加1000位主播岗位争夺。比赛不设评委,完全按比赛官方平台的直播间粉丝量、点赞量和实力比拼三个指标决胜负,总成绩进入前1000名的选手,即有机会成为中凯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签约主播,获得就业岗位。




大赛承办方 —— 广东中凯集团副总裁汪洋表示,广州是千年商都,北京路是广州商业和全国步行街的杰出代表,陪伴着一代又一代人成长。此次活动中凯文化等机构与步行街深度合作,是现代直播手段与传统步行街升级的有机结合,10000选手激发潜能,就有机会发现北京路的1万个精彩。


此次活动也是青年学生直播实践、展现才能的活动,得到相关院校的积极响应。广州市职业教育与终身教育学会、广东网络广播电视台教育频道在近20家学校就此事进行宣讲,学生们报名相当踊跃。


从今天开始至12月28日,

北京路步行街微信公众号将开放社会报名,

年满18岁青年均有资格报名参与。

限报10000人,额满即止。

还不抓紧机会来报名?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