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六榕街 > 正文

为健康“加码”!这场免费的国民体质监测活动,你参加了吗?

| 【图文记者 黄丽霞】【编辑 子禾】 | 2020-12-23 23:36:33





近日,

六榕街在旧南海县社区文化广场,

开展了一场国民体质监测活动。

你参加了吗?


根据《广州市体育局关于开展第五次国民体质监测工作的通知》安排,为让更多街坊及时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与体能水平,提高身体综合素质,六榕街开展了2020年度国民体质监测活动,为辖区内的居民、企事业单位职工等提供免费监测体质的机会。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早早就到场布置场地。“你们这边是在开展什么活动呢?”“我们在开展免费体质监测活动,阿姨您也来参加吧。”不少路过的居民停下脚步,填写完信息后就参与到体质监测的活动中。

小e了解到,此次监测主要包括身高、体重、脉搏(心率)、血压、坐位体前屈、柔韧度、灵敏度等多个项目。






街坊朋友或是测量血压,或是检测平衡度,众人在测试中加强了对自己身体素质的了解。据工作人员介绍,参加监测的大多数居民认为项目比较齐全,希望明年能够继续开展体质监测活动。





“我们都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定期进行体质监测有助于我们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这是很有必要的。”街坊陈叔说道。

街坊李小姐表示:“测试后,我们还能够拿到体质健康检测报告,上面显示了身体各项机能状况、综合评价和运动及营养建议。接下来,我要继续增强锻炼和注意饮食,保证营养均衡。”






据统计,参加2020年体质监测活动的有将近200人。测试完毕后,居民不仅获得一份体质健康检测报告,还拿到了一份精美小礼品。


了解健康状况,提高身体素质

祝愿街坊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错过今年体质监测的六榕街坊们,

明年再约起吧!


END



部分图片由六榕街道办事处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