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白云街 > 正文

助力“两委”换届,东湖新村社区主题党日开展了这些工作

| 【记者 佘铄嘉】【编辑 千里遥】 | 2020-12-29 15:02:11





为有力保障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有序推进,日前东湖新村社区党委开展了12月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包括学习换届选举工作相关内容、同过政治生日、党员分享感受、换届知识答题比赛等内容,在宣传活动中,提高党员们的知晓率,使党员们认识到换届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白云街驻点社区干部、社区党员代表、社工代表、两委班子共50余人参会。


主题党日活动上

社区工作人员向参会人员强调,要严格按照换届工作有关要求,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换届工作,全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强、群众评价高、堪当改革发展重任的基层干部队伍,确保换出新班子、换出新气象、理出新思路、定出新目标、提出新举措。


同时,东湖新村社区党委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党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他们了解按期换届选举是充分发扬基层民主,落实党员的知情权、参与权、选举权、监督权的具体体现,并且让广大党员干部乐于接受、理解和遵守换届纪律要求,增强党员意识和纪律意识,树立党员先锋形象,引导其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换届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随后,东湖新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通过庄重的生日会让党员们重新感受初入党时的激情和初心,并提醒激励广大党员时刻不忘党员身份,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服务社区。

在热烈的氛围下,东湖新村社区党委书记和现场工作人员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送上富有意义的生日礼品。97岁的老党员在生日会现场分享个人感受,激励一众党员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生日会现场


“怎样公布候选人名单?”

“组织投票选举应做好哪些准备工作?”

“投票方式有哪几种?”

为了让参会党员更好地学习、掌握换届选举工作,为换届工作做好知识储备,东湖新村党委现场开展了党建知识答题比赛,得到了广大党员的积极响应和参与。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紧密了彼此的联系,进一步增强了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推进“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消息、图片来源于东湖新村社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