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越秀区 > 北京街 > 正文

冬日社区情,温暖居民心!北京街元旦慰问活动

| 【记者 玄子】【编辑 楚韵】通讯员 孙晓寒 | 2020-12-30 23:00:29






元旦将至,近日北京街在街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冬日社区情,温暖居民心”慰问活动,为北京街康园工疗站学员、退役军人和退管人员送上慰问物资,并组织集体手工制作走马灯,让他们感受到浓厚节日氛围,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




活动由北京街道办事处主办,北京街社工站承办,并得到民进越秀区基层委员会、广州市志愿者协会、广东胜佳超市有限公司、广州恒成智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活动上,北京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俊鸿代表街道办事处致辞,向各位居民表达了节日祝福,送上街道对居民的关怀。




民进越秀区基层委员会委员、广州恒成智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劲松先生表示,民进越秀区基层委员会紧跟中国共产党的步伐,致力于服务社区。“如果大家有困难,随时可以找我们!”




广州市志愿者协会秘书长、中大社工服务中心总干事甄鹤说:“我们度过了2020年这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大家战胜了很多困难,新的一年相信会更加美好。”




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街道领导及爱心企业代表为现场的居民一一送上节日慰问物资,向居民表达了亲切的问候。




随后,街道领导及爱心企业代表,同北京街康园工疗站的学员们及退役军人们一起制作新年手工灯饰。大家纷纷两两组队,相互配合,认真地制作。一个个精美的走马灯很快制作完成。据悉,灯饰将用于北京街社区慈善基金义卖活动,把爱心传递下去。



工疗站学员在社工的指引下两两一组制作手工



领导和嘉宾们也参与到手工制作中来



爱心企业代表耐心指引学员制作手工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